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全力复工复产,科学消毒战“疫”

时间:2022-05-12 11:14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0日-11日,市驾驶员考验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了防疫消毒消杀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和全体职工营造了安全的办事环境,为有序恢复业务筑起第一道安全屏障。

此次消杀工作,根据公司疫情防控职责要求责任到人,按照比例将消毒液稀释均匀后,集中对业务大厅、训练场、考试场、训考车辆、办公室、食堂、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消毒消杀,进一步保障了所有场所的环境安全。消毒完成后,各部门对所负责消杀的区域进行了严格检查并签字确认。

下一步,驾考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区域,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业务大厅实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线下业务按照“一事一人、一出一进、快办快走”的原则做到即办即消杀;训考车辆和场所按照“随走随消杀”的原则有序做好消毒工作;公共场所摆放消毒液、免洗洗手液、酒精等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及时消杀。

疫情防控不松懈,民生服务更安全,驾考公司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扎实筑牢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