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水务集团联合多部门解决消防栓“孤立”路中央难题

时间:2022-05-13 11:1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浏家港荷花池小区的居民惊喜地发现,“长”在道路中间的消防栓被挪到了路边,出行顺畅了,人们的心情也更加舒坦了,这正是“新时代供水人”实施的一项为民服务举措

前段时间,浏家港荷花池开展了小区改造,道路拓宽了,消防栓却被“留在了”道路中央,这不仅阻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接到附近居民的求助后,港区供水管理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赴现场实地勘察,当即决定对挡路消防栓进行移位。

水务集团下属港区供水管理站在办理完一系列开挖移位手续后,及时联系了供电所、天然气公司、电信、广电等部门现场交底,制定开挖方案,确认归属管线位置并对迁移距离进行测量定位。天然气公司派专业人员驻场与供水管理站工作人员一同对施工现场全程监管,确保顺利施工。

最终,经过4个多小时的施工,消防栓成功被迁移,路面修复完成,港区供水管理站的这一举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