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市市属国有企业审计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市属国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7-05 08:56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职能履行,促进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4日,太仓市市属国有企业审计监督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属国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市审计局、市国资运服中心以及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和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太仓市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履职目录》和《太仓市市属国有企业需向监事会提供的主要信息资料目录》,介绍了《国企履行经济责任风险防范清单(试行)》,讨论了市属国有企业专项监督检查方案,市属国企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市属国有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落实国企党工委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能够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的监督职能,督促市属国有企业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要求,各市属国企监事会要落实好日常监督管理职能,按照履职目录的相关要求做好资料收集、会议列席、工作报告等日常管理工作,实时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动态。要切实抓好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监事会监督职能。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