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银在一企 赢在一起”——城投集团“十四五”银企战略合作 暨“银在一企”党建共同体成立仪式

时间:2022-07-01 16:12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银企了解,加快构建银企党建工作新格局,丰富城投集团“赋能五融”党建共融品牌,太仓市城投集团举办城投集团“十四五”银企战略合作暨“银在一企”党建共同体成立仪式,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实现银企共建共赢的目标。

启动赋能“新引擎”,联盟凝聚发展合力。“党建引领聚合力银企共建赢未来”,城投集团与国开行苏州分行、工商银行太仓支行、农业银行太仓分行、中国银行太仓分行、建设银行太仓分行、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共同启动“银在一企”党建共同体,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银企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促,共同为实现“翻一番”目标集聚红色力量。

打造金融“活源头”,党建结对共谱新篇。为使党建工作与银企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促,“银在一企”党建共同体特成立“融E+”行动党支部“融”既代表融合也代表金融,“E”代表金融机构,“+”代表着无限可能,“E+”与“一家”谐音,意指各大金融机构与城投集团融为“一家”。以党建结对,促进业务发展,实现战略振兴,围绕城投集团四大重点项目成立“城市更新行动党支部”、“太仓港口型物流枢纽行动党支部”、“新型城镇化建设行动党支部”与“绿色金融行动党支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以党建引领企业务发展深度合作,不断打造“银企”共建合作样板。

延伸银企“新触角”,共建共享开创未来。围绕国企改革谋篇布局,“十四五”期间,14家金融机构为城投集团战略授信300亿元,国开行、东吴证券、中信建投、华金证券与城投集团围绕重点项目进行签约,全面支持太仓城投集团迈出发展转型新步伐,为助力我市跑出“太仓速度”增添全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