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发集团旗下保障房公司完成首单数字人民币租金收费

时间:2022-07-21 18:01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抢抓数字人民币试点机遇,深入推进数字人民币在全市域、全领域试点应用,城发集团旗下保障房公司积极响应,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2022721日,公司青年公寓服务中心、南城雅苑菁英公寓服务中心收到了分别来自青年公寓住户和西北工业大学教师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第一笔房租费用,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在城发集团住房业务板块的首次应用。

在全市积极拓展建立数字人民币基础应用场景下,保障房公司为公寓住户提供了便捷顺畅的应用体验,在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同时,增进住户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和了解,推动数字人民币在民生服务领域场景的覆盖面;使用数字人民币的支付形式并且极大的提高了公司资金流转的工作效率,提升了公司费用结算的便利度和安全性。

接下来,集团将持续抓好数字人民币运用推广工作,深入各类业务场景,推动数字人民币服务在停车、新能源充电桩、公共自行车、企业运营、租金支付等领域全覆盖,倾力打造浓厚的数字人民币消费氛围和全民共享的消费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