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祝真旭一行调研市文教投集团

时间:2022-09-27 10:13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2022年9月27日,太仓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祝真旭带领科技镇长团一行调研市文教投集团,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文教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丽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晓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金丽萍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重点工作及“十四五”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重点汇报了太仓智汇科创基金和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相关情况。

祝市长听取汇报后,对市文教投集团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文教投集团的三大主业与镇长团的工作内容高度匹配,科技镇长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引资源、架桥梁方面为太仓国企发展注入镇长团的力量。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科创投资及载体运营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入交流,探讨建立多方面合作模式,为太仓产业发展、科创投资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镇长团其他成员与文教投集团班子成员就各自领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