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聚焦二十大砥砺强国梦--市文旅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17:23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文旅集团组织总部及各子公司全体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

下一步,文旅集团上下将把学习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当做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拼出“文旅速度”,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