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国开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少丹带队调研资产集团·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

时间:2022-10-12 17:22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国开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少丹率调研组莅临资产集团·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考察调研,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陪同参与调研。

王少丹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对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项目规划设计、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苏州国开行将践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使命,加大与资产集团的交流合作力度,为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建设提供形式多样、周到优质的服务。

吴敬宇鼓励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项目在未来发展中进一步创新开拓、先行先试,打造太仓未来产业社区发展新样板,并要求项目按节点全力推进,严把标准,加快速度,确保项目早出形象,招商先行,招好商招大商。

资产集团将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在产业导入、管理运营、投入产出方面进行创新示范,全力将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打造成太仓产业社区示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