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运服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2-09-30 17:1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守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道防线,确保广大民众度过和谐稳定的国庆假期,市国资运服中心对金城渔港、沙溪化肥厂、市公交公司、娄东宾馆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在金城渔港、沙溪化肥厂、市公交公司,市国资运服中心副主任徐建东一行详细了解了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仓库等方面开展检查,并要求各市属国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筑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屏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聚焦道路交通、消防、高层建筑、城镇燃气、建筑施工、文化旅游、餐饮、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开展全方位、全链条隐患排查。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落实责任到人,强化应急管理,采取24小时值班值守,保证通讯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无阻。

在市公交公司和娄东宾馆,市国资运服中心副主任陆瑾一行检查了公交场站车辆消毒、驾驶员个人防护,详细了解了酒店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并要求各市属国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好守牢疫情防线。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切实抓好场站、车辆、酒店的内部消杀工作,加强公交工作人员和酒店员工的安全防护和健康监测。三是引导市民和旅客严格遵守扫码、验码、测温等流程,落实住宿登记,确保人员信息可查询、可追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