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副市长傅玖带队赴相城区学习交流国资国企工作

时间:2022-11-11 15:22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傅玖带领国资运服中心、资产集团、城投集团及文教投集团前往相城区学习交流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苏州相城区国资办主任朱雪花等参加活动。

傅玖一行参观了相城数字金融规划展示中心和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展示中心,听取了相城区在高铁新城规划建设、数字金融产业发展、数字经济体系创新、产业社区开发运营、人才公寓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通过现场座谈,详细了解了相城区国资监管相关举措、区国投公司运营、载体开发建设及区镇国企合作等方面,并就当前如何做好经营性债务管控、进一步加大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傅玖表示:太仓市要主动学习相城区关于高铁新城的规划建设、产业片区的开发、国资监管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和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太仓市国资监管水平。同时,要加快推进娄江新城项目建设,完善基础性配套功能设施,不断提升城市能级,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