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文教投集团亮相第五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

时间:2022-11-18 09:35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16日-17日,第五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工程院、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和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等指导,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以“协同创新一体发展”为主题,旨在重点展示太仓和上海嘉定融合发展的优势产业,进一步深化提升上海嘉定区与太仓市在科技产业等方面的协同合作。

11月17日上午,太仓市文化教育投资集团在科交会分论坛活动现场召开了《“智享”产业行——智汇科创才荟娄城》专题推介会,集团副总经理贾彦乐主持。

推介会上,文教投集团产业招商代表、投资代表分别从园区概览、创新空间、运营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项目,并介绍了集团产业科创投资基金——智汇科创基金的详细情况,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的载体优势和投资优势。

下一步,市文教投集团将充分释放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位于苏州娄江科创文化走廊和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带核心交汇点的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紧紧依托“嘉昆太”雄厚的产业基础、浓厚的创新氛围、丰富的平台载体和强大的人才总量,积极参与并发挥区域协作效应,切实将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打造成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孵化器和科技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