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副市长倪嘉臻一行专题调研樊村泾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时间:2022-11-18 09:23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倪嘉臻一行专题调研樊村泾遗址保护利用情况,市政府办、文体广旅局、文旅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前,倪嘉臻一行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遗址现状。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顾晓峰就樊村泾遗址保护工作和遗址周边地块的规划利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倪嘉臻肯定了樊村泾遗址保护利用的方向与方案,要求樊村泾遗址的开发工作一定要以盘活存量资产、提升文化品位、探索文化产业新发展为目标,建设出具有本土特色、创新创意的长江文化公园。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重要论述,坚持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密不可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努力将樊村泾遗址打造成文旅融合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