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携手鹏城促合作 资本赋能立潮头——傅玖副市长率队赴深圳资本招商

时间:2023-01-30 14:14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政府傅玖副市长率队市金融监管局、资产集团一行赴深圳开展资本招商,先后拜访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招商局资本、力合资本、创维投资三家市场知名投资机构,进一步增进共识、扩大合作,打好企业上市和资本发展组合拳,跑出资本招商和产业发展加速度

为深化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战略合作,加快太仓企业上市步伐,傅玖副市长带队前往深交所,围绕进一步服务我市优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与深交所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就相关重点企业上市事宜深入沟通。

此次深圳资本招商行动,不仅加深了太仓和深圳的联系,也有利于推动实现基金合作与项目落地,更有助于更多的太仓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提升太仓经济发展规模和水平。资产集团将继续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突显太仓营商环境,展现太仓速度,提升太仓资本招商形象,助推太仓市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