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奏响人才“三部曲” 聚力打造人才新高地

时间:2023-02-28 15:46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资产集团下属人力资源公司在人才引进及培育、完善公共就业服务等方面推出多项具有含金量的措施,谱好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三部曲。

广纳英才,拓宽人才引进活水源创新线上招聘服务模式组织参加校园苏州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和西北工业大学专场线上招聘会,服务线上招聘用人单位1940家,提供岗位36953个。开展汇智太仓金秋引才毕业生秋季招聘江苏科技大学专场活动,组织40家精选企业,现场提供778个优质岗位,活动总计收到简历212份。首创职夜间招聘服务品牌,涵盖线下夜市招聘、线上直播带岗、夜间培训、职场沙龙等一系列夜间招聘活动。靶向引进高精尖缺人才承办沪太联合引育中心人力资源需求对接会,组建市级人力资源机构合作联盟,满足高层次人才供给需求。

多元育才,打造人才培育孵化器2022年,人力资源公司先后承办国资国企中层干部培训、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集团董监高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等活动,推动各类人才健康成长、脱颖而出。同时,公司积极落实双元制”AHK项目的调研工作,研究双元制职业教育在太仓本土化实践的发展模式,促进双元制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探索中长周期高技能人才范式,长远布局满足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岗位的需求。

巧搭平台,筑牢人才服务暖心站2023年,人力资源公司新成立公共就业服务部,针对失业登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人群提供一人一档精准援助;通过多渠道实施针对性、个性化精准就业帮扶,促进重点群体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搭建太仓市公共服务就业驿站,开通就业帮扶绿色通道,提供各方面就业指导;投资筹建零工市场,满足灵活就业人员个性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