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情况通报(3月7日),太仓无新增!

时间:2020-03-07 15:22来源:政府办公室访问量:
【字体:

2020年3月6日0-24时,苏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3例。

截至3月6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7例,其中,在院病例9例,出院病例78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8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75人。

2020年3月6日0-24时,太仓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零报告,全市已连续26天无确诊病例报告,累计出院病例2例。

专家提醒:截至目前,江苏所有县(市、区)均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但是,低风险不等于没有风险,平时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要继续保持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比如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咳嗽礼仪,每日通风清洁,减少去人群聚集场所,复工复产后与同事保持一定距离,分散就餐等,会有效降低感染风险。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要追查、发布、传播确诊患者个人隐私。让我们凝聚力量、互相关爱,做一个有温度的苏州人,携起手来共同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