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启事

时间:2020-04-30 10:10来源:政府办公室访问量:
【字体:

为广泛弘扬“廉俭方正 端谨厚重”的“廉砖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决定举办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作品:

一、活动内容

以弘扬“廉砖精神”,传播激浊扬清、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为主题,突出正风肃纪反腐,围绕坚守初心使命、维护群众利益、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等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平面、动漫类勤廉公益广告,切实让清风正气见诸色彩,让廉政思想广而告之。作品要坚持教育引导与艺术感染相结合,紧扣主题、内涵深刻、引人深思。

二、作品形式

1. 平面类。要求立足实际、贴近生活,构思新颖、导向正确,体现正能量。

2. 动漫类。要求主题突出,情节生动,既针砭时弊,又弘扬正气,兼具幽默、警示等特点。时长不超过3分钟。

3. 短片类。要求创意好、立意深、切入准,短小精悍、寓意深远。时长不超过3分钟。

平面类作品,可附word文档阐述作品内涵。动漫类及短片类作品,需以word格式附完整脚本。

三、格式要求

1. 平面类作品以JPG格式投稿,分辨率不低于500DPI像素,每幅作品不小于10M。

2. 动漫类、短片类作品为MP4或WMV视频格式,分辨率1280×720,比特率4M/秒,25帧速率,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要超过500M。

四、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有抄袭侵权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 参赛作品需填写《授权确认书》以及《原创作品著作权声明》,经签字或盖章后以图片格式与作品一同报送。

3. 每件作品与对应的《授权确认书》《原创作品著作权声明》一起压缩后以.rar或.zip格式报送;压缩文件名称统一为:<廉砖>勤廉公益广告+作品名称+报送单位和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4. 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网上公布、宣传、出版以及改编权,并择优向上级报送。凡报送参赛作品的作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5. 参赛作品中一律不得署名、落款或出现单位名称等。

6. 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投稿人自行保留完整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获奖后需向主办方提供获奖作品源文件。

五、活动安排

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报送至:gqjjjcs@163.com,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人:王昱娇;联系电话:0512-53187815。

活动截止后,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评选,评出相关奖项,给予奖励。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附件:1. 授权确认书

      2. 原创作品著作权声明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太纪办发[2020]10号关于举办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原创作品著作声明.docx

附件1.确授权确认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