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置顶】太仓市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复工指南

时间:2020-05-09 09:01来源: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苏州市文广旅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苏州市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复工指南的通知》(太防指办【2020】43号),申请复工的网吧、娱乐场所(含歌舞、游艺)根据通知要求,在达到防疫规定条件、落实防疫相关措施后,经备案后复工。具体复工指南如下:

一、备案所需材料

1.复工备案申请书(见附件)

2.网吧经营单位复工承诺书或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复工承诺书(见附件)

二、备案程序

1.按照备案所需材料清单提供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太仓市文体广旅局邮箱23751102@qq.com,文件名命名为:XX(场所名称)复工材料,承诺书同时发所在镇(区)、街道(邮箱见附件)。

2.各场所按照备案要求做好复工相关准备工作,并将《网吧经营单位复工承诺书》或《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复工承诺书》张贴至场所入口醒目位置,确保落实承诺内容,市文体广旅局收到复工材料后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备案场所进行检查,符合条件的场所发放《复工通知书》。

咨询电话:53543991。

附件1:复工备案申请书

附件2:网吧经营单位复工承诺书

附件3: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复工承诺书

附件4:各镇(区)、街道邮箱

 

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4月30日   


太仓市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复工指南.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