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批准登记太仓市中医医院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门诊部公示

时间:2020-12-02 13:23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中医医院提交的《医疗机构执业登记申请书》,我委受理了太仓市中医医院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门诊部的执业登记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相关要求,现将拟批准登记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拟登记医疗机构名称:太仓市中医医院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门诊部

举办单位(个人):太仓市中医医院

拟设登记医疗机构类别:综合门诊部

登记地址:太仓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内(娄江北路128号)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政府办非营利性

拟登记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科专业/眼科/耳鼻咽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床位(牙椅):无

符合太政办〔2016100《苏州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0)太仓市实施方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太仓市卫健委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人:太仓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

联系电话:5352100353541558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