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太仓市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01-13 14:04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加强稀土行业秩序整顿的相关要求,坚决打击整治企业未批先建稀土萃取分离槽、稀土冶炼分离企业无指标生产、稀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加工稀土矿产品、稀土贸易等企业收购和倒卖非法稀土矿产品以及稀土企业安全环保违法等行为,维护良好的稀土生产经营秩序。经研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设立全市稀土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现予以公告。请举报人如实提供被举报单位的名称、地点及违法违规线索等内容,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512-53891050

电子信箱:sgxj@tc.suzhou.gov.cn

邮寄地址: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行政中心6号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15400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