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太仓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古松弄地块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并征求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2-05-12 12:0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太仓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规定,现将《古松弄地块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在政府网站(地址http://www.taicang.gov.cn/)和征收现场予以公布。

本方案的公布期为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6月11日止。在此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有关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csgxcx2022@163.com”邮箱。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太仓市城市更新城厢镇指挥部,县府街7号,邮编2154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房屋征收与补偿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现场方式反映意见。现场接待地点:太仓市城市更新城厢镇指挥部,县府街7号;联系方式:53586795;53586793。

对本征收补偿方案提出意见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请务必如实告知真实名称和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特此通告

附件:古松弄地块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