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规划设计方案变更听证权利告知书

时间:2023-01-13 09:14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太资规听通[2023]第1   太行审听告[2023]第1

太仓鸿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市资源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申请调整位于学院路南、岳麓路西鸿富新建320520210001地块住宅用房及其配套用房项目(1-24#P-1-5#地库)”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江苏省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现将听证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内容1、根据使用单位要求,调整社区、养老用房内部平面布局;根据供电公司要求调整配电房雨棚及出入口位置2. 优化道路布局。调整后容积率等指标均保持不变。具体调整后的方案可到太仓市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目查看(www.taicang.gov.cn),也可向市资源规划局详细规划科、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建设审批二科咨询。

二、听证告知和听证申请:为保护利害关系人(商品房业主、购买人、预购人)的合法权益,现发布听证权利告知书,利害关系人可在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5日内,向市行政审批局、市资源规划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无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市资源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依法不举行听证会。

三、听证申请所需材料:听证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等证明材料。(携带原件及复印件)     

四、听证举行:利害关系人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市资源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将在20日内组织听证,并在举行听证7个工作日前,将通过太仓市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目发布《听证通知书》。听证申请人超过5人的,由听证申请人推选5名代表参加听证;未推选代表的,按照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前5名听证申请人参加听证。

、本告知书同时在太仓市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目、项目现场、太仓日报向社会公告。

特此告知!

咨询地址、电话:

1.市资源规划局606室详细规划科,电话53556824。(太仓市上海东路96号)

2.市行政审批局3505室项目建设审批二科,电话53890597。(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太仓市行政审批局

2023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