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太仓市部署“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时间:2015-03-27 11:29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太仓市救助管理站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并进行了专项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分解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工作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防事故发生。二是保证设备安全。对全站空调、电风扇等降温设备及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做好伙食卫生安全。把好食品进货关、清洗关、烹饪关,做到采购原料新鲜、成品卫生可口,防止食物变质、严防食物中毒。四是做好安全巡查。当班人员认真巡查,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一旦发现中暑人员先移至通风清凉的地方,如病情严重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此外,救助站还增配了风油精、清凉油、十滴水和草帽、遮阳伞、凉席、竹枕等防暑物品,并积极联合各镇(区)救助分站加大街面救助工作力度,劝导流浪乞讨人员入站避暑,尽最大努力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