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兵哥哥”志愿服务大队成立

时间:2021-05-13 11:1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践行使命开新局”活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把志愿者精神与军人革命本色结合起来,昨日,我市“兵哥哥”志愿服务大队正式成立,各区镇、机关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也同步成立。副市长韩飚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广大退役军人结合自身优势,广泛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良好形象。我市“兵哥哥”志愿服务大队成立后,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革命本色,积极开展新时代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参与应急处突、社会治理、关爱老兵、垃圾分类、困难帮扶、就业扶持、拥军优属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目前,我市共有1支“兵哥哥”志愿服务大队和19支区镇、机关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想要加入“兵哥哥”志愿服务队的退役军人可以前往所在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机关中队申请,符合相关条件的退役军人在申请、登记、注册后均可成为退役军人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