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璜泾镇成立 “社会救助服务先锋队”

时间:2021-05-14 15: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下午,在璜泾镇“社会救助宣传月”启动仪式上,璜泾镇“社会救助服务先锋队”成立。先锋队是由一群热心公益,关注社会救助的爱心人士组成。

同时,璜泾镇“社会救助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扩大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推动社会救助政策深入人心。借助此次活动,璜泾镇还将加快推进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打造多层次救助体系。通过办实、办好社会救助这项事业,为困难群众提供兜底保障,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通过综合运用基本生活救助、专项社会救助、急难社会救助等措施,打通社会救助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璜泾镇社会救助工作以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为目标,坚持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精准解决困难问题,完成了困难群众精准救助率100%目标,为构建和谐璜泾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