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织密社会救助服务网

时间:2021-05-24 17: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城厢镇联合欣诚社工开展了“诚心行爱厢伴”社会救助宣传月广场宣传活动,吸引市民关注社会救助事业,参与社会救助对象帮扶,推动建立更广泛的社会救助支持网络。

活动通过点位打卡、任务闯关的形式,激发参与人员的热情,通过“爱·祝福”点位打卡,为社会救助对象送上祝福;通过“爱·传递”点位打卡,号召更多人关爱社会救助对象……市民在互动中深化了对社会救助政策的了解,在微行动中树立了社会救助对象关怀理念。活动还开展了跳蚤市场和微心愿圆梦行动,邀请社会救助对象参与跳蚤市场,变“他助”为“自助”。活动现场,包括小朋友在内的不少市民积极参与,认领微心愿,用实际行动助力社会救助事业。现场共达成11个社会救助对象微心愿的认领。

城厢镇将持续提升社会救助服务精准对接,同时调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社会救助对象关怀行动中来,不断织密社会救助服务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