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把关爱送到残疾人家中

时间:2021-05-13 11: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燕萍,副市长韩飚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也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家住科教新城常丰社区的崔女士全家共三口人。崔女士是智力残疾二级,未婚无子女,如今瘫痪在床,全靠父母照顾,而她的父母均已退休,退休工资较低,一家人生活较为困难。施燕萍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家住娄东街道华盛园社区的小肖是一名肢体二级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平日里与奶奶同住,家庭情况困难。同社区的小陈是一名肢体一级残疾人,不能行走,家中还有一个弟弟,母亲为照顾他们,没有收入,家庭情况同样困难。韩飚一行了解情况后,要求属地相关负责人多关心关爱这样的特殊家庭,同时,鼓励他们走出家门,到附近的残疾人之家参与社会活动,减轻家庭负担。

据了解,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将陆续走访慰问全市36户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