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太仓中行关爱老兵基金成立

时间:2021-09-15 10:3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荣誉感,发挥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昨天下午,“太仓中行关爱老兵基金”揭牌。现场,向首批受捐老兵代表发放了爱心款。

近年来,太仓中行积极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为我市退役军人推出退役军人服务卡、拥军卡,集结金融资源,统筹协调社会资源,围绕衣食住行、医疗养老、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为军人提供专属金融产品和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这些“大礼包”让广大退役军人得到实惠。此次,太仓中行通过单位筹集和员工捐款等方式,募集了18万元爱心款,成立了“太仓中行关爱老兵基金”,用于关心关爱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从而更好地传递我市关爱军人的慈善理念,更好地弘扬爱军拥军精神。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银行太仓分行进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实现党建共融共建、优势互补互通、业务互促互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努力开创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