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浏河镇举办“衣暖人心旧衣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2021-12-27 10: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闲置衣物,用之无感,弃之可惜。如果把它们送给需要的人,则是传递爱心、温暖他人的爱心之举。日前,浏河镇社会治理与社会事业局联合闸北社区、德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举办“衣暖人心旧衣捐赠”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在浏河镇明德小学门口举行,以捐赠旧衣物为主,号召爱心人士捐出家中闲置的旧衣物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当天,居民群众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捐赠旧物,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不少居民带着孩子参与活动,既帮助了有需要的人,还给孩子播下了爱心种子。活动现场,志愿者对捐赠的衣服进行登记、归类、整齐打包,并为每一位捐衣的爱心人士发放了小礼品和市民文明公约。

旧衣捐赠,爱不闲置,公益环保两相宜。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更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温暖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