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180座救助站投放人流密集地

时间:2021-12-01 11:0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积极牵头建设“救”在身边红十字生命救助站,在全市车站、学校、景区、政务大厅等人流密集地投放180座救助站,总投入920万元。救助站建设充分考虑“平时”和“急时”两个作用的发挥,平台搭载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多媒体播放器、急救小药箱等多种设备。通过项目的实施,组建起百姓身边的智慧物联急救系统。这项工作也位列全省县级市首位。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还稳步推进应急救护工作,全市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开展320场,培训1.5万人次;全市56所中小学开展“安全科普”公开课活动,推进安全教育课程化体系化;“助小哥急救,保健康平安”急救项目荣获苏州一等奖,目前进入省十佳评比。积极打造“救”在身边品牌,推进企业急救培训工作,全年培训企业200余家,达500人次;义诊、救助服务社区居民1000余人次。

今后,市红十字会还将持续推进载体阵地建设,开展应急救援救灾演练,推进“博爱之光”助医项目,深化学校红十字工作,不断丰富红十字示范校工作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