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积极开展“筑梦百年 爱满娄城”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时间:2021-11-17 14:53来源: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访问量:
【字体:

爱心包裹项目是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以及贫困地区母亲的生活条件。该项目已经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了十一年,爱心包裹项目一直为贫困地区和灾区雪中送炭,体现了太仓各界人民的博大爱心,并在苏州各类慈善活动中成为一个重要的渠道和亮点。

11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积极开展爱心包裹捐赠活动,支行党组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职工热情参与,奉献爱心,共捐出30个爱心包裹,这些凝聚着爱心的包裹将由邮政系统汇总并一对一邮寄至贫困地区学生的身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贫困地区的学生感受到了我行的关爱和支持,同时也为困难地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助力,充分展现了我行职工所具有的助人为乐的精神,突出了我行团结互助的良好履职氛围。我行将继续积极参与此类公益活动,以更好的面貌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