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厢”情暖人心

时间:2022-01-29 12:55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厢镇党委书记盛海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强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镇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带去党和政府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

盛海峰一行来到东林村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走访过程中,盛海峰亲切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顾强一行来到梅园社区困难党员、低保家庭中,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此次春节慰问,镇三套班子领导走访了困难党员、群众家庭,展现了党委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营造出良好的扶贫帮困的氛围。

我镇春节期间共计慰问1849户,总计金额约113万元,其中困难党员42人、4.2万元;低保户51户、15.7万元;低保边缘38户、15.2万元;百岁老人12人、0.72万元;特困老人4人、0.24万元;困难二无老人3人、0.3万元;低收入对象17户、1.7万元;困难残疾人一户多残4户、0.8万元;困境儿童51人、5.25万元;无业特困残疾人166人、16.6万元;其他困难户921户、46.05万元;90岁以上老人582人、8.73万元。面向重点优抚对象,企退两参人员,在职在乡伤残人员,烈士子女和60岁农村籍退役士兵共253人发放慰问金55.2万元;慰问现役军人,各类三属共124人,发放慰问金21.9万元;向困难退役军人慰问节日物资共计2.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