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争当志愿者 老外“不见外”

时间:2022-02-22 09:3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一批批志愿者坚守在岗位上,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太仓,有位老外也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中。

昨日上午,在长征医院采样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正严格按照一米线原则排队等候。来自德国的志愿者亚历山大手拿测温枪,引导居民有序入场。查验“两码”、排队测温,虽然语言不通,但作为志愿者的亚历山大工作起来十分认真细致。他告诉记者,不管是志愿者还是医务人员都非常负责,整个采样过程高效又安全。他表示,很荣幸能为太仓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亚历山大是富乐压铸(太仓)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2006年来太工作后便一直定居于此。作为企业的技术骨干,亚历山大既是中德友好交流的见证者,也是我市政企协同战“疫”的代表。前几天,亚历山大和同事们主动请缨,希望参与到城厢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虽然肤色不同、语言各异,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防疫志愿者。

据悉,除了亚历山大,来自富乐压铸等企业的志愿者也分布在我市各个核酸采样点位上,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