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城厢镇组织全镇民兵和退役军人参加献血活动

时间:2022-02-28 10:5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太仓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发出后,城厢镇武装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全镇民兵和退役军人参加献血活动。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全镇民兵和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各个核酸采样点的志愿服务,这回又马上捋起袖子加入了义务献血的行列。

日前,响应号召参与献血的30多名民兵和退役军人来到人民路无偿献血采集站,认真填写资料后纷纷捋起袖子无偿献血,共献血约9000毫升。民兵顾海波说,他在2月23日参加体育馆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志愿服务时看到了献血倡议书,马上就报了名,在这个采样点上一起报名的民兵志愿者就有23个。

城厢镇工作人员介绍说,近年来,城厢镇武装部在扎实做好军事训练、民兵队伍建设、征兵等工作的同时,带领广大民兵及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城市更新、防汛防台等各项重点工作,用忠诚和担当诠释了“善美城厢幸福家园”的价值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