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李洋的爱心善举

时间:2022-02-21 15: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2月18日下午1时许,在沙溪镇人民医院门口,一位小伙子将包装好的食物和奶茶从车上取下来,送到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手中。然后,他又开车来到沙溪镇人民政府,继续给这里的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品。

小伙子名叫李洋,今年三十出头,老家在湖北恩施,是苏州蜜尔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洋告诉记者,他8年前来到太仓,刚开始在市区南洋广场开了一家卤味小店。在日常经营中,他看到了商机,也萌生了将生意进一步做大的想法。2018年年初,他和合作伙伴来到沙溪岳王,注册了公司。目前,公司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李洋告诉记者,这次疫情发生之后,他心里一直在想应该通过怎样的方式为抗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由于自己是做食品生意的,虽然没有直接到一线,但是把加工好的食品送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同样也能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

说干就干,2月18日中午,李洋在车上装了4大箱近150份慰问食品,还去奶茶店买了几十份奶茶,就直奔沙溪镇人民医院。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收到李洋送来的慰问品都特别感动,并为他的爱心点赞。

其实,对于李洋来说,助力抗疫并不是第一次。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刚发生的时候,李洋就在自己经营的多家门店内准备了一定数量的口罩和消毒酒精,凡是有需求的市民都可以到店内免费领取。

“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和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是不能比的。”李洋表示,他是湖北人,很感恩大家两年前为湖北抗疫作出的贡献。现在太仓也受到疫情影响,作为一名来自湖北的新太仓人,他也特别想为抗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