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海关快速验放供港防疫物资

时间:2022-03-17 16:3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上午,经太仓海关检验合格,太仓新太酒精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二批1.59万升供港医用酒精消毒液顺利出口香港。今年以来,太仓海关共监管供港医用酒精消毒液3.26万升。

“订单应接不暇,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加班加点忙生产,企业也非常着急,想把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抵香港,帮助香港同胞尽快战胜疫情。”太仓新太酒精有限公司进出口负责人张莹告诉记者,太仓海关开通的防疫物资出口“绿色通道”,给他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为保障供港防疫物资快速出口,太仓海关建立企业联络员制度,派专人开展指导帮扶,提前对接防疫物资出口企业的生产、订单、物流等情况,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贯彻海关便利化通关措施及防疫物资出口监管要求,开辟“绿色通道”,采取24小时预约申报、优先查验、快速出证放行等便利化措施,确保供港防疫物资“零等待”,全力保障出口防疫物资通关“零延时”。

香港疫情发生以来,太仓辖区企业已陆续向香港提供医用消毒酒精、复合季铵盐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番茄酱等民生物资,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