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市民向社区捐赠电脑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5 09:5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23日,浏河镇河北社区收到了一份硬核捐赠——4台台式电脑,这让社区工作人员惊喜万分。

原来,家住浏河镇河北社区的周女士前两天到社区办事,发现社区的老旧电脑运行速度比较慢,忙碌的办事员几次略带歉意示意她稍等,她顿时萌生了给社区捐赠电脑的想法。之后,她订了4台电脑。“我是河北社区的老居民,在这里一直住得比较舒心,这次疫情防控需要做核酸检测,家里的老人都是由医护人员上门服务的,我十分感激。”周女士说,有时她早上5时多到社区,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忙碌。“疫情防控要做那么多单子,录入这么多信息,电脑运行慢会给工作人员和居民造成困扰,我就想尽一点绵薄之力。”

周女士觉得自己家现在条件尚可,有能力为社区尽一份力,于是便有了这次的暖心之举。据了解,细心的周女士针对工作人员对运行稳定性和内存容量的实际需求选择了主机和显示器,并暖心地配上了键盘和鼠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