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热心市民捐赠1000斤豆芽

时间:2022-04-08 11: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一辆满载着4大桶豆芽的三轮车停靠在娄东街道临时管控区的卡口边,这是热心市民邓利军特地去农户处收购的1000斤豆芽,在志愿者的分拣、配送下,它们将被分发给香花桥社区的居民。

邓利军是香花桥社区凤莲三园居民,长期在外经营鱼塘,不常回来居住。他告诉记者:“我也是这个小区的一分子,大家平时都是互帮互助,疫情期间,里面的人买菜不方便,外面的人肯定要伸出援手帮忙。不过这和长期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比起来,太微不足道了,是我应该做的。”高新区人社局机关志愿者主要负责娄东街道临时管控区的生活保障,帮助社区内居民采购和运送物资,配合社区做好服务工作。在他们的帮助下,1000斤豆芽顺利送到了社区居委会。同时,在附近配送物资的志愿者完成任务后,又自发集结到香花桥社区,对豆芽进行分拣、打包、消杀、配送,足足花了一个多小时。

随后,香花桥社区按照人员摸排名单,把豆芽先送到低保户、独居老人等困难人员手中,剩下的分发给社区居民和医务工作者。香花桥社区党委书记孙建春表示,收到物资时非常惊喜,同时也被居民们守望相助的“邻里情”感动,而社区也将同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一起,继续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