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耐克捐赠抗疫物资支援上海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13 17:5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10日起,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陆续向外地援沪医疗队以及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在沪物流工作人员捐赠了一系列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抗疫,共同守“沪”。

耐克在了解到援沪医疗队以及一线物流工作人员缺少夏季服装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调动公司资源,筹集物资开展捐赠行动。截至4月11日,耐克向外地援沪医疗队以及坚守上海的物流工作人员捐赠总计18266件物资,支援了超过6500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其中耐克品牌支援苏州援沪医疗队495人,捐赠物资3456件;耐克品牌支援盒马物流工作人员5000人,捐赠物资10000件;耐克集团旗下匡威品牌支援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的外地援沪医疗队1000多人,捐赠物资4801件。

未来几天,耐克也将继续关注上海疫情防控情况,尽全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在第一时间支援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同时,耐克也始终心系员工以及员工家人的健康平安。随着疫情的发展,耐克迅速筹措资源为所有上海员工协调安排了关怀礼包,让每一位因疫情在家的员工都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