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人民路献血屋开放 呼吁市民积极献血

时间:2022-04-18 10:4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特殊时期,为保障全市医疗急救用血,太仓血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基础上,加强现场清洁消毒工作,自4月16日起开放人民路献血屋。

“看到微信上的推文,就立即报名预约了,我身体好,以前也经常献血。”30岁的杨祥飞告诉记者,他是新太仓人,从18岁就积极参与献血,至今已参与25次无偿献血,累计全血献血总量6900毫升,成分献血总量7个治疗量。据了解,经前期宣传动员和市民积极预约报名,开放当天有20多名爱心人士前来献血,他们中有宅家助力抗疫的热心市民,有防疫一线的志愿者,还有闭环管理中工作人员的亲友。

当前,太仓血站对人民路献血屋进行了更为严格的消毒,并开展预约服务。血站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挽救生命。

血站提醒,为保证献血过程顺利,需提前一天进行献血预约。全血预约8:00~17:00拨打电话13862281561,17:00~8:00拨打电话0512-53521427;血小板预约拨打电话17625330923。血站工作人员在电话预约过程中将进行初步评估,评估合格后为献血者申请开通应急通行证,以便献血出行。人民路献血屋开放时间为9:00~1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