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热心市民免费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0 17:2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17日、18日,爱心市民顾杰向娄东街道洋沙社区高尔夫鑫城管控区内的封控楼居民捐赠了1000多斤新鲜蔬菜和1000斤大米,帮助封控楼居民共抗疫情。

据了解,顾杰是高尔夫鑫城小区外的一名商户,在得知该小区有一幢楼被紧急封控后,顾杰从洋沙社区和小区物业处了解到,封控区居民最需要蔬菜和大米,他立马联系了某农产品基地,紧急购买了蔬菜和大米,并找到运输车辆,将这批物资送到了小区门口。

洋沙社区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接收到这批物资后,安排了志愿者进行分拣,并分发到封控区居民手中。每户居民都拿到了一个装有青菜、芹菜、苋菜和空心菜的蔬菜大礼包以及一袋大米,让居民们倍感温暖。此外,对于分发后多余的一些蔬菜,志愿者们分发给了管控区楼栋内的特殊人群。

顾杰告诉记者:“小区被封控了,我想居民生活可能会受到影响,所以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希望疫情早日消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