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市救助管理站新站启用

时间:2022-06-10 15:0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救助管理工作是保障社会弱势群众的基本生存,帮助临时遇困群众应急解难,维护救助对象基本人权的最后一道防线。日前,位于上海西路的市救助管理站新站正式启用。

新救助管理站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内部按照功能需求划分为求助接待区、隔离观察区、受助生活区、公共活动区、未保服务区、管理办公区,分别配备接待用房、生活用房、活动用房、管理用房、附属用房等,共有10间房间,最多可同时接纳50名受助人员居住。

据悉,市救助管理站异地建设工程是2020年政府实事工程,2020年11月开始土建施工,今年1月完成室内装饰、竣工验收,目前已正式启用。接下来,我市将充分发挥新建救助管理站的硬件平台功能,积极打造“暖心救助、温馨服务”工作品牌,努力完善受助人员生活及照料环境,推动实现救助管理服务质量提档升级。

近年来,市救助管理站严格执行“自愿求助、无偿救助”工作原则,为推进城市稳定与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并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救助管理站、苏州市救助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