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7月“苏州时代新人”榜单揭晓——我市谢永红光荣上榜

时间:2022-07-06 09: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7月4日,“苏州时代新人”7月榜单发布,“飞身跳入10米深运河勇救落水女子”的太仓康茂电子有限公司领班谢永红光荣上榜。

6月2日晚上10时,谢永红像往常一样在204国道广州路大桥附近散步。突然,夜色中传来“噗通”一声,谢永红判断有人落水,赶紧跑到盐铁塘广州路桥边循着声音寻找,由于夜间能见度低,他只能隐约看到盐铁塘里有动静。盐铁塘水流湍急,夜间能见度很差,救援难度较大。危急时刻,谢永红来不及想太多,义无反顾跳入水中救人。由于落水者已沉下去了,他几次潜入河水中摸索,终于找到了落水女孩,将她托出水面,带其游向岸边。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成功将落水女子救上岸。此前,谢永红曾获太仓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荣誉。

据悉,为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时代新人”,苏州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时代新人”选树宣传工作。上榜的“苏州时代新人”将成为江苏省和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中国好人”的重要推荐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