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城厢镇组织开展“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25 10:58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灵魂,也是一个城市最美的风景。7月23日晚,城厢镇组织开展“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大多来自刚成立一个多月的纯社会公益志愿者团队——文明萤火虫志愿服务团。活动当天,他们相聚华旭广场,身披七彩萤火虫志愿者服装,腕戴LED夜光手环,手持清扫工具,整装待发。志愿者分成3个志愿服务小组,以华旭广场为中心朝四周出发,沿路清扫垃圾,向市民分发太仓文明365宣传折页,倡导讲文明、树新风,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为了增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组织者在新华书店、中心菜场、月亮河小区分别设置了3个文明打卡点位。志愿者们根据不同的线路,在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找寻文明打卡点并打卡留念。部分城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参加,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者团队建设注入了一股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