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娄东街道召开娄城关爱表彰交流会

时间:2022-08-31 09:59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8月26日,由娄东街道党工委主办,街道关工委、团工委、司法所、妇工委、综合行政执法局、集成指挥中心以及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办公室共同承办的娄城关爱暑托班项目顺利结业,与学校、家庭、社会三方携手,助力孩子在精彩纷呈的学习体验中健康成长。

娄城关爱班项目中,共有13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了暑托班的志愿服务中。他们不辞辛苦,尽心尽力地为娄城关爱班项目提供了基础服务。

8月29日,娄东街道团工委、关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太仓市娄东街道娄城关爱表彰交流会,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经验交流以及其青年当家存折发放等活动,进一步充实娄东志愿服务青年力量。娄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马喜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伟文,团工委副书记石美高智以及启航青少年负责人刘丽华出席会议活动。

活动中,娄东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伟文就娄城关爱暑托班的前期工作开展作了详细概述,对青年志愿者的参与表示欢迎,肯定了青年志愿者在娄城关爱班中发挥的作用,并现场观看了娄城关爱班主题视频。

娄东街道团工委副书记石美高智向青年志愿者介绍了娄东街道青年当家行动,并给大家发放青年当家存折,讲解青年当家存折和小程序的使用方式。她表示,青年志愿者参与青年当家行动,不但能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是青年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途径。

现场,青年志愿者就志愿服务中所涉及到的问题、经验、做法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不断的深入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奠定经验基础。

活动最后,娄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马喜斌发表讲话。他表示,青年志愿者是娄东街道的新生力量。通过开展各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其中是一个契机。娄东街道将以青年当家为主题,不断拓宽开展志愿服务类型,招募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青年志愿者能够在志愿服务中不断积累社会经验,充实自身,以面对未来更多的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