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沙溪镇聚合慈善力量 纾解民厄民困

时间:2022-09-06 08:50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9月5日上午,沙溪镇人民政府、太仓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在泥桥村举办“乡村振兴﹒苏州行——助学助困情暖太仓”捐赠仪式。本次活动是由太仓市“三会”参与发起的“2022乡村振兴﹒苏州行”公开募集项目,旨在帮助泥桥村51户特困家庭远离困境、支持贫困家庭子女安心读书。

活动得到了苏州市“三会”、太仓市“三会”的关心和支持,在镇分会的组织下及村两委会的广泛宣传发动下,募捐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实效,全镇20个村全部参与了网上捐赠。截至目前,线上捐款的村干部、村工作人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已达298人、收到捐款金额16496.73元。众多企业也积极参与“助学助困,情暖太仓”线下公募活动,已有11个企业提出捐款意向以表达他们的情暖之心,拟捐款金额15万元。

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慈善是一项永无止境的阳光事业,我们应本着热心公益、大力发展慈善事业的信念,帮助更多的人走出贫困。不光要在巨大困难、灾害面前展示爱心和凝聚力,更要将慈善作为生活态度,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去,发挥“慈善文化”光芒,让慈善真正成为一项全民共同参与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