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百岁老党员李家蕙向新塘小学捐款

时间:2022-10-17 09:0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百岁老党员李家蕙向浏河镇新塘小学捐赠5万元爱心款,用于学校图书添置、贫困学生资助、优秀学生奖励等。

李家蕙,今年103岁,太仓新塘人,曾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光荣在党50年”奖章。作为一名拥有72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家蕙想要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此,她决定向自己的母校新塘小学捐款。

其实,浏河镇新塘小学与李家蕙家有着不解之缘。李家蕙的父亲李联珪是从太仓新塘走出去的国学教育家,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曾开办育婴堂(孤儿院),而新塘小学老校就是建造在原来的育婴堂地块上,距现在的新塘小学约200米远。

据了解,近年来,李家蕙和兄长李家齐,以及家族里的其他后辈曾多次为家乡捐款、捐书,奉献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