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企业献爱心 传递拥军情——浮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携玖龙纸业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时间:2022-10-21 16:04来源:太仓市浮桥镇访问量: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与自豪感,2022年10月19日,浮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接爱心企业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浮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徐红青和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孟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伟光一行先后来到浮桥镇牌楼社区、三市村、新邵村、新城花园社区等地,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爱心物资,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徐站长、孟总、王总与老兵拉家常、忆往昔、说变化,详细了解老兵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回忆起峥嵘岁月,丁明球老人慷慨激昂地说,“我们那一代人的信念就是,祖国需要我们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需要我们干什么,赴汤蹈火也要干好!”他满脸爬满皱纹,但眼神异常坚定地跟谈起信仰的样子,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活动,既是关心关怀退役军人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双拥成果,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拥军优属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号召全镇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爱支持退役军人,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奋力开创拥军优属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