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爱心企业捐赠1000万元助力港区医院发展

时间:2022-11-18 09:1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日前,位于港区的太仓美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港区医院捐赠1000万元,这也是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接收的最大单笔捐赠资金。11月16日,捐赠仪式在港区医院举行。

捐赠仪式上,港区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港区医院异地新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向捐助方表达感谢。太仓美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万元,将用于采购新医院的医学影像、检验设备以及发热门诊、手术室的高端设备,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港区人民。

据了解,太仓市港区医院异地新建工程于2020年10月26日开工奠基。项目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5亿元,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计划于2023年8月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