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浏河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心包裹公益项目集中捐赠活动

时间:2022-11-18 14:21来源:太仓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近日,浏河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爱心包裹公益项目集中捐赠活动,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将温暖传递给太仓流动儿童和远方的孩子们。

捐赠现场暖意融融、爱心涌动。参与者们慷慨解囊,踊跃捐赠。大家一致表示,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包裹虽小,爱心无限。

浏河镇本次公益活动筹得的捐款将全部用于购买“爱心包裹”并由邮政统一邮寄捐赠,满载着爱心与温情的“爱心包裹”成为了爱心人士与受助儿童之间的温暖桥梁,汇聚更多慈善力量,让美好持续发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可通过邮政网点捐购爱心包裹,一对一地将自己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在全市邮政网点开设的捐赠站均可办理各类爱心包裹的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