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盛海峰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6 18:29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仓市副市长、城厢镇党委书记盛海峰走访慰问城厢镇部分重点企业、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盛海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伯舒特(苏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颁发“2022年度太仓市突出贡献企业”奖牌。走访过程中,盛海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2022年度经营情况、2023年企业发展形势和存在的困难、春节放假安排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盛海峰一行分别来到县府社区困难家庭肖瑶、府东社区困难家庭施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保障、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现场协调两户家庭目前存在的现实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

城厢镇党委副书记王益、副镇长徐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